
《(霍比特人同人)【萊瑟】孽情》個人看法,小説劇情不錯,尤其是後面。雖然開頭老套了點,但是有時卻能很好吸引人,小説文筆前期比較亂,可能有些地方邏輯也是不好,後面就好多了
《(霍比特人同人)【萊瑟】孽情》很好看。情感、人物塑造非常可以,密林_花匠的文筆寫古風也很唯美。留着看第二遍
真的,被震撼了,沒有一本書讓我想一直讀下去,即使是那些大手寫的也會讀膩,但是《(霍比特人同人)【萊瑟】孽情》這本書劇情豐富,人物形象林迪爾,萊戈拉斯,索林也會鮮明,前面的坑,後面都會補上去,不是無腦贊,第一次書評,八年老書蟲品質保障!
同人、耽美同人、耽美經典必讀之一,從情節到塑造,顯得相當成熟。《(霍比特人同人)【萊瑟】孽情》非常棒!支持作者再接再厲!
作者密林_花匠真的很厲害,平凡的生活寫的很好,看的很過癮,一環扣一環,強烈推薦大家看看,人物林迪爾,萊戈拉斯,索林的描寫很形象,沒有浪費時間,文章有歡樂有悲傷
《(霍比特人同人)【萊瑟】孽情》是一本非常精彩的同人、耽美同人、耽美類小説,人物性格和情節都描寫的很好,可謂是一波三折。結尾恰到好處地點明主題,讓讀者印象深刻。
密林_花匠的文筆很好,這也是我堅持看下去的理由...從整體來看,這本書可能不太不適合樂觀活潑的人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