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《(復仇者聯盟同人)A Very, Very, Very Fine House》這本書第一次看wanttobeatree的Steve,Tony小説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寫的更好。
《(復仇者聯盟同人)A Very, Very, Very Fine House》這本小説寫的很不錯。雖然説那個評定實力的階級有點像鬥破還有一些小瑕疵,但是不可否認這真的是一本值得閲讀的一本小説。思路清晰,也不像其他小説那抄一點這抄一點,有自己的想法,更新速度也是挺快的,真不知道那些整天催更的,你們辣麼吊怎麼不寫?順帶一提作者大大注意身體,不然怎麼給我們帶來好的作品?
很好看,我就喜歡這樣的現代近代現代、契約、HE文,故事情節還好,比較精明那種很優雅成熟的文筆,作者wanttobeatree 一定很用心吧
超喜歡《(復仇者聯盟同人)A Very, Very, Very Fine House》這本書,作者wanttobeatree文筆情感豐富、細膩,很期待下去哦……
感覺wanttobeatree大大書寫得還不錯,至少我很喜歡,書中女主性格鮮明,立體感較強,加油(ง •̀_•́)ง
《(復仇者聯盟同人)A Very, Very, Very Fine House》這本書很新穎,很勵志,女主足夠強大,能保護自己,嫉惡如仇,愛憎分明,我很喜歡,加油^0^~!
《(復仇者聯盟同人)A Very, Very, Very Fine House》這本小説很好,劇情很棒,其他也很好,很喜歡主角Steve,Tony的人物性格。各方面都很完美,強推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