內容幽默,劇情緊湊,對話搞笑。劇情新穎,可能是我見識少。但是真心覺得這本書《愛護呆花是美德》寫的好。話不多説,強烈舉薦。
雖然《愛護呆花是美德》這本書很虐,但是我喜歡。很多人在感情上都一樣,容易得到的不會去珍惜,失去後才明白自己的內心,愛情也許就是在經歷很多磨難後,也依舊愛着對方吧!最後,真的真的很喜歡這本書,不是單一描述一對戀人,有很多不同類型的戀情,情節很好的銜接在一起。晨·起大大,加油^0^~
作者晨·起大大文筆很好,故事也很温馨,很期待男女主,他們以後的故事。全五分好評送上。
作者晨·起寫的很是深入人心,給人遐想的空間,《愛護呆花是美德》還是很好的。
正正經經的講故事,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。劇情緊湊。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,,塑型得特別飽滿。愛吐槽,很歡脱,三觀正直。最後,晨·起大大一生推。希望多出精品。
愛護呆花是美德是我看過最好的現代耽美、同人、耽美同人文,文筆細膩,主張的是以寬廣的胸襟示人,對做人有很大啓示。
《愛護呆花是美德》這本書真的超好看,人物的形象也很具體,,亦性格鮮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