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很多人説《(吸血鬼騎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遠矢莉磨》這本小説很水,從客觀角度來説,確實如此,文筆與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劇情拖沓,好像換了一個人似的,但以筱萱的水準,他肯定可以寫得好的,但他卻不這麼做,我想應該是他想創造一種新的風格吧,就是那種可以在飯後睡前讓人莞爾一笑的單純,所以大家應該多給他一些鼓勵,畢竟創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從現在的種種伏筆來説,後期應該很精彩!!!打長字好累啊...
《(吸血鬼騎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遠矢莉磨》這本書的主角細節刻畫很好,故事整體的完整性很好,而且把主角莉磨,支葵,末星寫得很生動,很推薦這本小説,作者筱萱加油
這本《(吸血鬼騎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遠矢莉磨》不像以前的老套版本,很輕鬆,很搞笑,唯一的缺點就是有點少
《(吸血鬼騎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遠矢莉磨》這本小説還不錯,作者筱萱文筆流暢,男女主莉磨,支葵,末星感情描寫的很細膩,挺温馨甜蜜的。
《(吸血鬼騎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遠矢莉磨》這本書整體還不錯,文筆可以,作者筱萱寫的都是平平淡淡的美,沒有動人心魄的故事情節,但也平淡耐看。
看唯美、虐戀、耽美類型的書好幾年了,個人感覺《(吸血鬼騎士同人-BG)重生之我是遠矢莉磨》真的是同類型作者中的節操擔當,更新穩定,絕不太監,寫的也越來越好,支持一下。各位書友也可以關注一下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