![(韓娛同人)[韓娛]我和G先生的那幾年](http://d.keanxs.cc/uploadfile/7/7A6.jpg?sm)
看了怎麼多的青春校園、都市情緣、都市小説,他們的套路都差不多看都看膩了,《(韓娛同人)[韓娛]我和G先生的那幾年》這本書不錯,十分有新意,文筆也很好,相當抓人呀
正正經經的講故事,但文風又是很戳笑點。劇情緊湊。特別喜歡的是男女主西林,志龍,塑型得特別飽滿。愛吐槽,很歡脱,三觀正直。最後,春小卷大大一生推。希望多出精品。
《(韓娛同人)[韓娛]我和G先生的那幾年》寫的太好了。許多生活細節真的很詳細,情節很接近生活。故事很曲折,結尾很完美!!!
個人而言很喜歡《(韓娛同人)[韓娛]我和G先生的那幾年》這本書,雖然波折危險,但男女主西林,志龍是真好,劇情也不拖拉,很喜歡的一本書,意猶未盡啊
《(韓娛同人)[韓娛]我和G先生的那幾年》很好看。情感、人物塑造非常可以,春小卷的文筆寫古風也很唯美。留着看第二遍
《(韓娛同人)[韓娛]我和G先生的那幾年》還是覺得以前的温馨就很好,雖然不夠熱血但是有自己的風格,是本很獨特的青春校園、都市情緣、都市小説,現在換成了這種畫風總是感覺似曾相識.希望作者能夠寫出不一樣的味道吧
《(韓娛同人)[韓娛]我和G先生的那幾年》這本書我看了不下五遍,作者春小卷文筆很好,絲絲入扣,情節非常吸引人,西林,志龍性格鮮明,是一本難得的好書,作者加油!我們會一直支持你的。